maandag 1 februari 201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xpo Anton van Hertbruggen



Momenteel stel ik tentoon in Cultuurcentrum Mechelen.
De expo is te bezoeken van dinsdag tot zondag, 13u - 16u30


1 opmerking:

梁爵 zei

2020.09.15我想妳肯定沒有【酒店小姐】【酒店公關】這方面的任何經驗吧!!
凡事都有正反兩面,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做任何事也是有失有得,我們並非說教,而是陳述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?事實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?妳只想到美好的一面,何曾想過負面因素嗎?!
這行會有所犧牲(如睡眠時間 和朋友家人相聚的時間 多少要喝酒 遇到鄰居或國中同學怎麼辦..等等)
大家提到酒店都認為有高收入,但是都忘記自己要用甚麼方式去經營或是自己的優點條件到哪?!!
消費花錢是妳情我願,但是怎麼讓客人願意花錢在妳身上這才是重點,建議妳反向思考,若妳是消費者一小時要花那麼多錢 妳會去消費嗎?
想要兩三天的檯費可以領到三四萬的公關...不是沒有~但卻是少數中的少數!
第一要條件優(臉蛋;身材;手腕;談吐)
第二要有固定的老點客人!
第三就是店家辦活動時...客人撒錢買你好幾隻全場幫妳衝人氣或排名!
第四就是要這家店的幹部能力夠強,然後幹部又喜歡用這位公關!
單純的包廂服務有沒有可能賺這麼多檯費?
答案是有....但必須附帶其它因素(當天有客人買不用陪的全場;外加有兩桌以上框檯)
這種事情不是每天有....但是有可能兩檔以內會出現兩三次...純粹要看公關跟幹部怎麼配合 既可以讓幹部有業績 公關有節數 又不會打死客人!
酒店工作不是所想的這麼簡單...也不是只有接S才能賺到錢!當然也不會不接S就等著餓死~~~